2022年粮食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919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术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       调剂专业目录

招生专业:083200(全日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术型)

研究方向:

01(全日制)食品科学;

02(全日制)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03(全日制)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招生人数:若干(以校研招办最后公布为准)

复试时间:4月初(以学校发布的复试时间为准)

二、调剂具体要求

初试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要求;

初试专业代码以08开头;有数学二成绩的工学相关专业均可调剂,例如:生物与医药(0860)、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生物工程(0836)等相关的专业。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可在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官网(https://ls.synu.edu.cn/)下载《粮食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通过邮件发送至synu_wh@163.com,邮件主题注明调剂申请和本人姓名、本科学校。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

3.符合条件的考生将直接进入复试阶段,我院会结合考生的考研分数以及本科专业择优录取(招生单位代码:10166)。

四、相关政策

1.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用于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相当于500/月)。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用于奖励学业成绩优秀、科研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奖励人数根据辽宁省下达指标确定。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我校研究生学院会根据在校研究生的学业、科研情况,每年进行评比学业奖学金,比例为50%,最高奖学金为1万元/年。

4.科研补助

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科研情况,每月给学生一定的科研补助。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沈阳师范大学新东区弘文楼

联系人:王老师

 箱:synu_wh@163.com

 话:024-8650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