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总支召开易班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307

粮食学院召开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易班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强化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党性培养,粮食学院党总支依托易班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8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204室召开了“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易班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洲静、组织员王奇、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王奇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使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这是全体党员同志践行对党无限忠诚的庄严承诺,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洲静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她结合自身学习经验,耐心细致的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动员讲话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她强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利用好易班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对标党员标准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洲静作动员讲话

在全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粮食学院党总支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将充分发挥易班学习平台育人功能,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对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教育,努力做到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和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创新融合。

启动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