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党支部师生走出去聆听党史专题报告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9

粮食学院粮食工程党支部师生 走出去聆听党史专题报告

 414日下午,粮食学院粮食工程党支部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师生代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倾听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主办,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四史”学习教育之党史专题报告。

报告邀请了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我校青年教学标兵、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红色阅读推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付瑶副教授进行主讲,报告以“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样学习党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支撑,又有鲜活的党史故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粮食工程专业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在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中,粮食工程党支部将与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成校内兄弟党支部联合学习小组,携手“学党史”,共同“悟思想“,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付瑶副教授作党史专题报告













粮食工程党支部师生与报告人付瑶老师、图书馆第三支部书记胡永强老师合影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