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和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3

沈阳师范大学和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827日,沈阳师范大学和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高水分子植物基人造肉开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校部303会议室隆重举行。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涛、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怡、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康文杰、东方粮仓集团总工程师王哲、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吴一荻及三名研发人员到会,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副校长刘铸、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郝德永教授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代表学校向孙明涛董事长一行到访学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与我校合作签约表示衷心感谢。贾书记在致辞中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团队的优势、特色和能力,对课题组围绕合作项目的研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高质量圆满完成开发任务。同时,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建立起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孙明涛董事长对学校隆重的欢迎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沈阳师范大学在粮食食品领域的科研实力和科学、严谨、认真的做事风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们有信心把项目交给你们。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加快推进项目研发进度,尽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实现互利双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