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王大南厅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7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王大南厅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011日上午,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大南率领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张钢、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处长李智军和厅办公室主任许爱东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党政办主任唐立宝、科研处处长李国德和粮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领导班子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创新中心楼,重点考察了“辽宁省粮食产后减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粮食学院院长肖志刚围绕粮食平台发展历程、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重点介绍了“离田稻谷产后减损关键技术”成果研发与技术评价及推广应用情况。王大南厅长全程认真听取了肖志刚院长的汇报,对我校粮食平台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粮食平台围绕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考察结束后,王大南厅长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沈阳师范大学作为一所以文科为主的省属高校,能够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紧密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经费投入力度,打造沈师特色,取得了重大科技成果。他希望我校今后在加快科技平台建设、加强高质量科技成果产出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继续发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