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87

粮食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粮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进行。49日下午在弘文楼548全体教工党员集中上了粮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讲堂第一课——百家讲坛系列节目《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粮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讲堂选取了百家讲坛系列节目《党史故事100讲》为学习的主要内容,以集中上课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相结合,贯穿全年,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讲堂结束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赵秀红、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书记贾有青分别讲授了《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党课课件由组织员王奇统一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