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专题党课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7

粮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及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6日下午,粮食学院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专题党课。动员大会和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斌主持和讲授。

动员大会上,田斌书记面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详细解读了《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院师生党员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田斌书记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分别作了两场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从党代会看党史》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时间轴,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较为系统的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党课言简意赅、内容详实,使师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粮食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