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食品产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课堂
发布人: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45

2018113日下午,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运动,邀请了汉臣氏(沈阳)儿童制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余萍,技术部主管赵迪在弘文楼303教室为粮食学院2018级新生作了“大健康”、“益生菌”专题报告,副院长朱旻鹏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余萍总监介绍了什么是大健康,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面临良好的政策环境等。并与粮食学院学生进行了学术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赵迪主管作了题为《益生菌》的报告。从益生菌的提取、主要作用、功能等方面为主线,介绍了益生菌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并介绍了汉臣氏几类益生菌产品,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

此次报告是 “辽宁省食品产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的一部分,是粮食学院与企业沟通的重要桥梁,通过企业进校园活动,加强企业对学生了解,学生也能熟识未来自己从事行业的前景,有利于对学生培养过程有针对性,为供应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