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科技特派团下乡活动总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9

在我国第四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参与科技扶贫工作,发挥高校在科技、人才上的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2017年10月12日、13日辽宁北票杂粮产业科技特派团深入北票市的辽宁巨龙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永丰杂粮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对接和服务。

在辽宁巨龙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科技特派团向企业介绍了“杂粮同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就杂粮预熟化加工设备的选型购置进行了对接。在辽宁永丰杂粮有限公司,特派团就日产100吨小米加工生产线项目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对生产线设计、设备选型和安装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特派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扶贫项目的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北票市杂粮产业科技特派团

                                                      2017年10月17日



00.jpg

与辽宁巨龙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00.jpg

与辽宁永丰杂粮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00.jpg

在生产线建设现场进行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