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刚院长任组长的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专家组考察“中国优质小町米之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25

        5月25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专家组来到德惠市,就德惠市申请“中国优质小町米之乡”命名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德惠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瑛向专家组汇报了申请“优质小町米之乡”的相关工作情况。

        肖志刚院长为组长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德惠市稻米加工企业、粮食、农业、水利、气象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申请命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肖志刚院长指出:“德惠市是国家重点商品粮基地,区域内自然环境良好,土地平坦肥沃,水源充足无污染,具有发展优质水稻的独特优势。生产的绿色大米、有机大米年产量在吉林省均名列前茅,达到了优质标准。特别是申请的名称切合实际,通过名称让百姓对大米的定位、特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些优势和成绩为申请命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和支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人熟悉、了解德惠大米。要生产不同类别的大米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需求,以高品质占领市场,早日让德惠大米走出国门,名扬世界。”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左6:德惠左毅书记  左5:肖志刚院长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