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小学期实践活动----华润雪花(沈阳)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11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截止20126月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近80家啤酒厂,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21%份额,稳居全球领先啤酒品牌的地位。产品先后出口到香港、美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地。

一个人的知识和能力只有在实践中锻炼才能发挥作用,才能得到丰富、完善和发展。大学生成长,就要勤于实践,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继续学习,不断总结,逐步完善,有所创新,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事业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620日,我们来到位于苏家屯区的华润雪花啤酒厂。在厂区人员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雪花啤酒的博物馆,了解了雪花啤酒的历史以及雪花啤酒的品种。然后,我们参观了雪花啤酒的生产车间,在生产车间的通道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雪花啤酒的灌装和包装的全过程,了解到啤酒的生产过程。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对食品行业有了更具体、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

1.jpg

1 会议室观看企业文化视频

1.jpg

2 参观雪花啤酒的博物馆

1.jpg


图3 讲解发酵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