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学习政策文件 引领内涵发展”成果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8

5月19日下午,粮食学院领导班子在完成 “学习政策文件 引领内涵发展”研讨活动前四个环节的基础上,召开了全体干部教师会议,由肖志刚院长代表班子做学习研讨成果汇报。郝德永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肖志刚院长以“建设区域一流 国内前列的粮食类专门学院”为主题,以学习“政策文件”为依托,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与科研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面临的问题,解决的措施,并对下一步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创新性的举措,做出了前瞻性的规划。

郝德永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讲话。他再次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建议全体教师将与粮食学院发展相契合的政策文件进一步学深、学细,明确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晰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肯定粮食学院以往取得成绩的同时,他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打好粮食学院发展的“三大战役”:一是打好层次提升战,积极做好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国家级平台的申报;二是打好规模扩张战,扩充科研总量、提升科研质量;三是打好高端人才引进战,加强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最后,他强调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动应用型院校建设,粮食学院应抓住这一机遇,加快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强化应用型学院建设和校企联盟建设,脚踏实地进行特色加优势学科建设,打造一流的粮食学院。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