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群校长一行到粮食学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8

 

  3月14日上午,校长林群,校务办公室主任杨杰,人事处处长韩国海,教务处处长刘天华,学科与科研工作处处长邵永运一行5人到粮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粮食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肖志刚院长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与科研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了粮食学院2017年的工作重点及发展目标。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所分管工作对粮食学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长林群在听取汇报后讲话。首先对粮食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要共同探讨如何帮助粮食学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飞跃。林群校长对粮食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时刻牢记学院的办学定位及发展目标。要有雄心壮志,要有奔一流的决心,持续打造粮食这一办学优势,争取在未来的8-10年,跻身全国涉粮二级学院前列。二是打造办学核心竞争力关键在创新能力。以申请国家级项目、申请专利为抓手,提升教师视野,向国家需求看齐,急国家之所急。林校长还从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联盟、专业建设、双创教育等方面对粮食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并针对学院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