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2015年迎双新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6

  12月12日晚,粮食学院“穿越时空与你相聚”2015年迎双新晚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粮食学院院长肖志刚,党总支书记田斌,副院长朱旻鹏,党总支副书记华晓芳,部分教师及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中,歌舞、小品、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上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热辣劲爆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帷幕,整场晚会以人文队和科学队比赛的形式呈现。

  人文队温婉动人的歌曲《画中仙》、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欢乐的跳吧》、让人捧腹大笑的研究生小品《皇上选妃》、葫芦丝与古筝的二重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及歌曲串烧等节目让人意犹未尽,而搞笑小品《贾氏包子铺》更是在欢笑过后引人深思。

  科学队幽默的小品《新闻联播》俘获了观众的笑声,改编的神舞蹈《小鸡小鸡》体现了同学们可爱俏皮的一面,花式跳绳《阳光体育运动》节目则是阳光体育运动的汇报表演。歌曲《一起老去》、相声《我是科学家》、舞蹈《Cry Cry》、吉他独奏《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诗朗诵《梦想在望》等节目也毫不逊色。

  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老师们也多才多艺,杨柳老师表演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BOBO老师一首缅甸语版的《找自己》充满了异域风情,姜忠丽老师带来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极具民族特色,王庆峰老师演唱的《卷珠帘》宛转悠扬,全体教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时,现场同学全部起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一起合唱。晚会在诗朗诵《梦想在望》中圆满落下帷幕,饱含了粮食人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小品《贾氏包子铺》

 

 

王庆峰老师演唱《卷珠帘》

 

 

诗朗诵《梦想在望》

 

 

演出结束后合影

 

摄影 吕嘉昊 王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