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粮食学院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6

 

  6月6日上午9时,“校政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发展研讨会在创新中心二楼举行。我校校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平,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周浩波,省农委常务副主任杨军,校长林群、副校长郝德永等出席了研讨会。各级行政部门以及行业企业的领导、专家、校友,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郝德永副校长主持。

  会上,粮食学院院长肖志刚汇报了建院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从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平台建设、项目成果与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粮食学院的发展目标定位,政策导向的衔接性、与行业关联的紧密性,运行保障措施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结束后,组长王立平部长、中粮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张胜松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各组做总结发言,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林群校长总结讲话。他说,此次研讨会不仅是一次汇报会、征求意见的大会,更是加快粮食学院发展的动员大会。粮食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以粮食命名的学院,得到了国家粮食局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粮食学院是学校未来几年重点发展的学院,要积极将其打造成具有本科特色办学优势的学院,要为辽宁经济的发展乃至全国粮食安全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粮食学院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未来的5-10年内,粮食学院要努力向辽宁省粮食行业内的一流学院迈进,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

 

 

会议现场

 

 

第二讨论组组长、我校校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平总结发言

 

 

校长林群总结讲话

 

 

 第一讨论组组长、中粮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松总结发言

 

 

副校长郝德永主持会议

 

 

粮食学院院长肖志刚做汇报

 

 

第一讨论组现场

 

 

第二讨论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