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家Bo Bo博士到我校粮食学院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5


 

  5月23日下午,缅甸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家Bo Bo博士来我校粮食学院工作,副校长张辉亲切接见了Bo Bo博士。

  张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Bo Bo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为响应国家科技部近年来为推动我国与亚非国家在科技上的往来合作所举办的一系列项目措施,积极筹备,在粮食学科研究方面引进了缅甸科技大学Bo Bo博士来我校进行科研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特色优势学科的发展和建设,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国际知名度。他指出,现阶段恰逢我校粮食学院建立了现代化功能齐全的科学研究试验室,将为科学研究提供优越完备的硬件条件,我校相关部门人员也将在生活和工作上提供帮助。希望Bo Bo博士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工作环境,与我校同行进行深入研究合作,通过更多学术话题相互交流,工作有成效,学习有收获,取得更多更优秀的科研成果。同时也希望通过Bo Bo博士的到来搭建起我校与缅甸高校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副校长张辉讲话

 

  Bo Bo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能够来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深感荣幸,并对我校所提供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十分满意,表示将珍惜在这里的工作时间和研究机会,努力与同行一起创造出更新更好的研究成果。

  双方在融洽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亲切交流。

  粮食学院肖志刚院长、田斌书记、人事处韩国海处长、科研处郭洪渊处长、实验中心李国德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彭学刚书记陪同会见。

  据悉,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于2013年6月启动亚非国家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项目,旨在促进我国与亚非国家科技人员交流,帮助亚非国家培养科技领军人才,构建中外科研机构、大学与企业间长期合作关系。Bo Bo博士来校工作,就是我校粮食学院申请,经过国家科技部审批同意的。

 

 

Bo Bo博士讲话

 

  Bo Bo博士简介:Bo Bo,男,缅甸人, 1982年3月18日出生。2004年毕业于缅甸仰光科技大学,获得生物技术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缅甸仰光科技大学,获得食品生物技术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缅甸曼德拉科技大学,获得食品生物技术博士学位; 2010年至今于Lecturer,Food Microbiology Laboratory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Kyaukse),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Kyaukse Mandalay Division, MYANMAR.担任食品生物技术科研工作。Bo Bo博士预计在我校工作一年,其来华期间的生活等费用将由科技部予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