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5

  9月13日上午,粮食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晓芳主持。

现场首先播放了一段由高年级学长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还收录了2013级新同学报到、召开家长会以及军训的场面,使同学们倍感新奇与激动。随后,来自15个生源地的2013级学生代表入场并发表慷慨激昂的入学宣言,展现了2013级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斌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和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为院争光。粮食系主任肇立春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欢迎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她对比了过去和现在的大学生活,并对2013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在校学生、2013级保送研究生解梦汐同学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2013级新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还要勇于发现和发展自己,到学生会等团体中进行锻炼,以奋斗迎接未来,用微笑面对人生。
  会上,粮食学院本专科学生干部代表为2013级的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寓意将沈师精神、粮食精神传承下去,点燃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