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文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23

庞文渌,男,1963.3月生,工学硕士,副教授。1983.7毕业于原郑州粮食学院粮油储藏系,2006.10-2003.10就读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并获学士学位。自本科毕业以来先后在原辽宁省粮食学校、沈阳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从事粮油储藏的教学和科研工作,1993.6月晋升讲师。现任国家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师,辽宁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评委。

承担(参与)科研项目情况

主持院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师大科研课题1项,参与师大科研课题2项,核心参与省级科研课题3项。

获奖情况

获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优秀科技论文三等奖一项,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优秀课件评选二等奖一项。

出版的专著、发表的论文

先后在全国性期刊杂志上发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24篇,其中B类3篇,核心8篇,国家、省级11篇。